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心开展交调设备期间性能核查准备工作

来源:中心调查统计科,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4-04-12 18:32

4月10日至4月11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会同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对峄城区、台儿庄区、市中区、山亭区多处交调站点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交调仪器的网络、供电、设备运行、交通量数据准确度等情况,查看设备外观情况,现场研究分析解决方案,提出整改意见。

中心以此次2024年度全省交调设备性能核查工作为契机,精心准备,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通过对交调设备设施及车流量、车型、车速准确率进行检查和比对,综合评价交调设备运行情况及数据质量,对提高交调设备稳定性、加强日常交调设备维护管理有重要作用。二是对照标准,查找问题。从数据精度、数据稳定、外观三大项,交通流量准确度、平均车速准确度、车型准确度、数据完整率、数据及时率等十四小项内容进行核查,精准研判,查找问题和不足。三是科学计划,逐项改进。对发现的问题,制定科学的改进方案,积极对接设备厂家售后人员,逐项整改,全面做好核查准备工作,为公路规划、建设、管理、养护和科研设计等工作提供准确、真实的基础性资料和决策依据,为公路高质量发展和科学化管理提供数据支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