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来源:机关基层党组织 时间:2024-04-01 16:58

为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利用主题党日,组织中心所属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和在职党员,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此次测试题目分为填空、选择、判断、问答四种题型,测试内容涵盖新党章及党内基本法规知识等内容,全方位检测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们对党建知识的掌握情况。

目前,中心200余名党员完成了测试,得分均在95分以上。通过此次测试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的理解,坚定了政治信念,营造了积极学习党建知识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比学赶超、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不断推动中心基层党建水平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