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中心安全科 时间:2024-03-27 15:24

326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在三楼东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传达了全国、省、市全生产会议精神以及近期安全文件,滕州中心、山亭中心作了交流发言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中心分管副主任赵曰领安排部署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科负责人,机关有关科室、各工程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以责任到位推动安全制度措施到位。二是落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补短板、强弱项,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是结合二季度时令特点,围绕清明节、五一、安全生产月、汛期等重点时段,组织检查,做好预判,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加强工程建设、日常养护的安全管理,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和制度措施真正落地落实。五是加强办公区、公路站、服务区的消防、用电、饮食、车辆等安全管理。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