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心领导调研S238店韩线修复养护工程

来源:国省道改造提升工程工作专班 时间:2024-03-25 15:06

为提升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公路养护管理发展内驱动能,3月22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到S238店韩线薛城区枣临高速至微山界段修复养护工程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准备情况及施工组织计划,听取了周营镇政府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及项目建设专班、监理和施工单位的汇报。

赵丽强调,一是加快进度保工期。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和作业时间,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见缝插针,加快施工进度,最大限度加快工程建设速度,确保项目稳中有快,有序推进。二是优化方案保质量强化原材料质量控制,优化路面配合比,根据现场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优化施工方案,严控施工过程,保障路面施工质量高标准。三是排除隐患保安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前预判、消除安全隐患,强化施工过程的安全管理,保证安全管理工作始终受控,贯穿工程施工全过程。四是沟通协调保民生要做好和周边群众宣传解释工作,依靠当地政府对公路建设的支持,减少和周边群众因施工造成出行不便的矛盾问题,形成良好的施工环境。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