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S318郯兰线峄城区仙人洞至薛城区店韩路段改建工程(改建段)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公路工程科 时间:2024-03-13 18:23

3月12日,S318郯兰线峄城区仙人洞至薛城区店韩路段改建工程(改建段)交工验收会议在峄城区东方怡园酒店会议室召开。峄城政府、市交通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及峄城区、薛城区交通、交警应急管理等相关单位代表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成立了交工验收委员会,查看了项目外业和内业情况,听取并审议了参建单位工作总结汇报和交通工程质量监督部门交工质量核验意见经综合评定项目质量等级合格,专家组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下一步,中心接养后,将继续强化日常巡查及管养力度,保障道路整洁安全畅通,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