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心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职工活动

来源:中心离退休干部科 时间:2024-03-08 17:17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3月8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了一场以“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为主题的“三八”节关爱女职工活动。邀请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主任张文涛讲授了《乳腺保健 乳腺疾病》知识讲座。同时,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学习了遇到AI换脸诈骗如何破局的知识。

讲座中,张文涛主任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详细讲解了乳腺的基本结构、常见疾病和乳腺的健康管理,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不仅增强了乳腺保健意识,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保健知识,今后将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