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为了您的出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破冰除雪的枣庄公路人 时间:2024-02-21 17:49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全力应对罕见雨雪冰冻恶劣天气

2月20日下午21日,我经历大范围雨雪冰冻恶劣天气,持续时间长、降雪强度大,期间出现冻雨、冰粒和强降雪等复杂降水相态,并伴有寒潮大风、道路结冰等气象灾害,多种不利因素叠加,给公路保通保畅带来巨大挑战。枣庄公路人一刻不停奋战在“第一线”迅速高效开展公路除雪除冰和保通保畅工作,全力保障国省道安全畅通。



截至目前,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出动应急小组21,应急人员395人次,巡查车辆47车次机械设备56台次,撒布融雪剂118吨、防滑沙91立方,重点清除大型桥梁立交路口急弯陡坡长大冰雪等32处,清路面积雪682公里,最大限度降低降雪对公路交通的影响,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辖区普通国省道干线公路畅通,以公路人的担当消融冰雪,温暖回家路。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