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心开展迎新年节庆文体表彰活动

来源:中心离退休干部科 时间:2024-01-31 10:12


为活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正能量,营造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表彰山东交通工匠和文明家庭,1月30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举行了迎新年节庆文体表彰活动。中心领导,基层各单位班子成员、工会负责人,受表彰的文明家庭、山东交通工匠,机关全体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心领导在致辞中回眸了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以实干开路用实绩说话,在热爱、坚守中坚定信心汇聚力量在拼搏进取中实现目标。号召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的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奋斗精神和攻坚精神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向春日出发,一起领略夏日繁花,品尝秋日果香!

活动在全民健身操的舞动中拉开序幕,枣庄市书协的书法家们现场书写春联,迎春送福,表彰了2023年度“山东交通工匠”获得者和中心评选出的10个文明家庭。一段段精彩的表演、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深情的朗诵,讲述了公铁人爱国、爱岗、爱家,爱每一个温暖的瞬间,展示了把心放在路上,把路装在心里的情怀。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