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S231张台线等3个修复养护项目“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暨开工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中心养护科 时间:2023-05-31 08:43

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在中心三楼东会议室召开S231张台线峄城区临沂枣庄界至台儿庄区雷草段等3个修复养护项目“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暨开工动员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国省道养护工程施工安全相关文件,开展了项目“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培训教育,集中观看了《公路养护施工安全专题事故警示教育》和《公路水运行业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录》警示片。针对养护工程项目常见的安全问题做出了有针对性的讲解,设计代表对监理、施工等各参建单位提出问题逐一作出解答回复,并对设计进行全面的说明,以促进各参建单位了解和掌握设计意图,熟悉关键工艺、施工注意事项,为后期控制好工程施工质量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抢进度抓生产,推进养护工程高质量发展。各单位抓住汛前有利时机,尽快开工建设,在项目管理中,以“交通影响最小、养护效率最高、工程质量最优、安全风险最低、社会反响最好”为目标,健全规章制度,创新管理手段,规范管理行为,细化管理措施,做到“工作有计划、目标要明确、任务见清单、办事按规章、过程详记录”,要求各分项工程优良率达到100%。二是抓管理保安全,全面提升项目安全生产水平。各参建单位要严格遵循有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好安全晨会、培训、技术交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事项。施工期间加大安全投入、做好人员配备、培训等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做到本项目无安全责任事故。为我市良好营商环境提供公路助力,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提供公路保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