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心主任赵丽调研全省公路技术状况检测准备及服务区运营管理工作

来源:中心养护科,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05-19 15:45

5月18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山亭区、市中区调研全省公路技术状况检测准备及服务区、停车区运营管理情况。赵丽一行实地查看了G518日定线、S320山留线路面挖补、灌封施工现场,省道山留线服务区、S241半湖停车区运营管理情况,即将实施的养护大中修工程S241临徐线山亭区北庄至半湖村北段、G518日定线山亭区马窝村至北庄段和凤仪门至后伏立交段的路面运营维护情况。

赵丽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山东省路网技术状况检测”工作为契机,全力推进养护大中修工程建设,全面开展路面挖补灌封等日常养护工作,确保全市路况水平维持高位运行,保障全市人民高效、便捷出行,全面助力我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二是要进一步做优我市普通国省道服务区、停车区精细化管护水平,提升广大司乘人员出行服务体验,将做好服务区、停车区管护工作放在强改革、优服务、惠民生的高度加以推动,做优做强公路为民的窗口,进一步提升人民满意水平。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