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及所属各单位喜报频传

来源:中心办公室,山亭中心、市中中心、峄城中心、台儿庄中心、应急抢险中心 时间:2023-05-12 18:06

近日,市直及各区(市)相继公布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结果,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及所属各单位在2022年的工作中,上下一心、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紧扣“建设人民满意公路”的总目标,大力实施“公路六大提升工程”,积极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喜报频传,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2022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优秀等次,2人获先进个人三等功、2人获嘉奖。

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2022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优秀等次,荣获2022年度山亭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服务山亭发展突出贡献奖”,1人获先进个人三等功。



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2022年度市中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省、市驻区单位优秀等次,1人获先进个人三等功。



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2022年度峄城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中荣获“服务峄城发展突出贡献奖”,1人获先进个人三等功。



台儿庄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荣获2022年度台儿庄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服务台儿庄发展突出贡献奖”。



公路应急抢险中心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树牢公路应急保障服务理念,主动应变求变,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中荣获“市直文明单位”称号。

下一步,中心上下将秉持翻篇归零的心态,坚决扛牢“开路先锋”的使命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攻坚克难,以勇争一流的气魄干事创业,乘势而上、奋楫笃行,推进高效能治理、打造高品质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书写更加壮丽的时代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