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民法典主题普法宣传实践活动

来源:中心法律事务科 时间:2023-05-10 16:42

今年5月是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9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宣传学习民法典,护航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普法宣传实践活动,先后在居民健身公园、社区开展了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为推动全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优化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法治保障,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