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赴临沂市、德州市和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考察学习

来源: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3-03-23 17:10

为适应全省普通国省道养护体制改革的新要求,促进全市普通国省道建管养高质量发展,3月21日至22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副主任赵曰领一行赴临沂市、德州市和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考察学习。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曹明喜,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石连革,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院长王林等陪同。

此次考察学习采取座谈交流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项目建设、精细化养护、路产保护、智慧公路建设、服务设施建设运营以及公路建设“四新”技术等内容。考察学习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临沂市和德州市普通国省道日常养护情况,观摩了临沂市智慧公路应用演示,参观了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试验基地,在结合自身岗位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就如何推动普通国省道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学习组一行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振奋了精神,枣庄市普通国省道正处于建设“六型公路”,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时刻保持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决心,在开拓视野中更新观念,在对标赶超中创新实干,尽快把学习考察中获得的先进经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法,努力补齐短板、塑造优势,全力建设人民满意公路,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