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副主任赵海玲调研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中心公路工程科 时间:2023-03-09 16:46

3月8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副主任、项目推进专员赵海玲到市中区调研S103济枣线山亭区凫城至市中区曾店段改建工程建设情况,推进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工作。市中区副区长梁会川,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秦昭鹏、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勋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赵丽、赵海玲一行深入曾店立交、路基施工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征拆、资金筹措、路基土源、推进措施、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就如何发挥项目推进专员作用,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赵丽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发挥联合办公的优势,科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采取日调度、周例会的方式,推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要紧盯互通立交、隧道、跨公铁立交、路基等关键环节,精准制定专项施工方案,抢抓当前天气有利时机,全力以赴加快路基施工进度,为后续施工打下坚实基础。三要保持“开局冲刺、全程冲锋”的工作劲头,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确保项目按时优质完成。

赵海玲表示,发挥项目推进专员作用,主动对接项目需求,靠紧贴实精准服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努力推动项目建设按期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