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调研枣庄市普通国省道“路长制”实行情况

来源:中心公路环境保护科 时间:2023-03-14 14:57

310日,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公路与综合交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志强一行3人,枣庄调研普通国省道“路长制”实行情况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赵曰领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S513滕薛线公路日常管养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和官桥公路驿站运营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我市实行普通国省道“路长制”,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开展座谈交流研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主动适应普通国省道建设养护投资体制改革,创新国省道管养体制机制,实行“路长制”凝聚合力,有效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高度评价我市将“深化推进普通国省道路长制试点”列入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第一批试点任务,以实行“路长制”为抓手,着力提升行业治理能力,推进行业治理现代化的示范引领作用。调研组表示,下一步交通部公路科研院将立足技术资源优势,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全力支持枣庄系统谋划、深化推进普通国省道路长制试点工作,进一步拓展“路长制”工作内涵,推动“路长制”制度化、规范化,形成长效机制,实现普通国省道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公路综合管理养护枣庄模式。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