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心领导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公路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心安全科 时间:2023-03-09 16:04

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等方式,对中心所属各单位和在建工程安全制度落实、安全专项活动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一次集中督导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 责成相关单位能立即整改的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 制定整改措施,挂牌督办、限期整改。

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作为第一责任和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落实落细职责分工,全面推进各项任务措施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分析研判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节点、安全风险,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公路巡查及在建项目日常监管,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全面做好办公楼、服务区等安全管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四要强化值班值守,持续做好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及时掌握安全信息动态,快速应对突发事故,营造安全、平稳、健康的生产环境。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