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枣庄市智慧公路综合管理指挥平台”软件模块学习培训

来源:中心智慧公路科、科技教育科 时间:2023-02-09 19:09

按照《枣庄市智慧公路建设实施方案》统筹规划,协调推进建设要求,枣庄市智慧公路综合管理指挥平台上线试运行,为更好的使用操作,2月7日8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在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枣庄市智慧公路综合管理指挥平台”软件模块集中现场教学演示学习培训。

山东路科公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细致讲解了平台中养护管理、安全应急管理、工程建设、路长制、综合统计等各业务模块的操作流程及“枣庄智慧公路”小程序应用,对日常工作中的各项功能场景进行了现场演示,收集了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关于平台功能优化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平台全面推广应用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