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枣庄市2022普通国省道消除次差路大中修工程顺利完成并交工验收

来源:中心养护科 时间:2023-01-19 18:41

枣庄市2022普通国省道消除次差路大中修工程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交通主管部门的指导帮助和沿线地方政府的大力配合下,经过各参建单位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施工任务通过了山东省公路检测中心交工质量检测118,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相关单位、科室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对该项目进行了交工验收。

项目包括G518日定线、S241临徐线、S321枣梁线、S322枣欢线4条普通国省道中的9个路段,维修里程共计19.027公里建成通车后,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枣庄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