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机关基层党组织 时间:2023-01-18 18:49

1月16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上,基层各党支部书记逐一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中心党组成员次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坚持政治高站位,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建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氛围越来越浓,基层党建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基础业务水平有所提升党支部规范建设更加提升特色亮点创新工作有所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进一步提升交出一份让党和群众满意的成绩单。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建设过硬队伍各党支部书记作为抓党建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职责,准确掌握党员队伍的具体人数、年龄结构、性别比例等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二要创新载体,强化措施,确保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到实处。要树牢主责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典型带动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要严肃政治生活,强化规矩意识持续打造党建品牌突出用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严格遵守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探索创新组织活动形式,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全面落实“严真细实快”的要求,切实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抓到位更好的“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中心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熟悉了解党建工作情况的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并现场评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