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全市国省道改造提升工程工作专班成立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中心养护科 时间:2022-09-02 21:59

8月31日,全市国省道改造提升工程工作专班成立暨工作推进会议在中心三楼东会议室召开。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副主任赵曰领,各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国省道改造提升工程工作专班的通知》,通报了2022年度枣庄市普通国省道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中心主任赵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按照省厅普通国省道“放管服”改革意见,参建各方要秉持“干在当下,成在实处”的担当精神,不断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确保工程优质、人员廉政。二是加大前期力度,推动项目进展。按照成熟一个,报送一个的原则,分批推进、分步实施,提速加力,分期报批、报备。提前谋划,及时发起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工程建设各项手续办理。三是强化管理措施,健全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工程合同管理工作,强化各方的履约意识和契约精神。督促施工和监理单位严格按照规范、合同、投标文件和设计图纸等进行项目实施。四是树牢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施工过程中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不断推进项目进展,提升公路服务水平,靠前服务,积极作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意识,统一思想,集中精力,采取清单管理,挂图作战,确保实现既定任务目标。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