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到我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22-08-29 18:01

8月26日,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石连革同志带队一行9人,到我中心考察交流。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副主任赵曰领、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我中心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市普通国省道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实施普通国省道项目建设、养护服务品质、路域环境、智慧绿色公路建设、安全应急保障、思想能力作风六大提升工程开展情况。双方就“路长制”工作、日常养护监管、智慧公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宝贵工作经验,因地制宜推动国省道养护管理改革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观摩了S322枣欢线、S513滕薛线沿线路域环境整治情况。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