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心主任范广田督导普通国省道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

来源: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1-09-24 16:01

     9月18日,中心主任范广田到峄城区、台儿庄区、薛城区督导普通国省道路域环境整治、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在实地察看了S238店韩线、S231张台线、S241临徐线、G518日定线、S322枣欢线沿线路域环境、扬尘防治、安全生产等情况后,范广田要求,一是做深做实做细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强化日常巡查,完善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及时处理路面病害,做好公路绿化提升工作。充分发挥普通国省道“路长制”工作优势,依靠沿线政府,加大清扫力度,解决好路域环境、路面扬尘等突出问题。二是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中秋、国庆来临之际,结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两路两车”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所有风险点排查到位、所有隐患整治到位。三是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现场、公路站、停车区等重点领域的防范措施,保障公路网畅通。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