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心办公室、离退休干部科 时间:2021-09-18 17:50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6日,中心主任范广田、副主任赵海玲一行走访慰问了曾经为公路事业奉献的离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了中心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每到一处,范广田一行都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路工作,力所能及地献计献策。




     9月18日,范广田到台儿庄区马兰屯镇龙口村帮包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衣物、学习用品等慰问品,与他们谈心交流,详细询问了目前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孩子学习和就业、振兴产业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现有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找准项目加油干,巩固好脱贫成果。


    

    近年来,中心一直将节前走访慰问作为一项常规工作,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与离退休老干部和帮扶群众的距离,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尽力解决他们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