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1-09-17 11:48

9月13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推进会议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阎德好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中心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范广田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一是项目建设进展顺利。6个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涉及总投资32.4亿元、里程近170公里。其中,2项完成交工验收、1项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其他3项有序推进。二是普通国省道“路长制”全面启动。三是“靓丽示范路”创建效果明显。四是路产路权保护机制开创新局面。五是平安公路建设达到新水平六是党建廉建取得新成效。同时,分析了当前需要关注和解决的重点工作推进缓慢、公路服务供给质量与群众要求有差距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行业管理水平不高、作风建设还需加强等问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方向,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强化改革攻坚、开放融合、惠民利民、多方联动“四个思维”,建设品质、畅通、智慧、平安、文明“五个公路”。

范广田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要以更大力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规划。以全市普通国省道“十四五”规划为基础,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10项前期工作,着力构建畅通路网、融合路网、品质路网。二是要以更实举措着力推进普通国省道“路长制”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压实清理违章建筑物、取缔公路集贸市场、严控公路扬尘、加强交通秩序整治、优化交通安全设施、提档升级道路绿化,建立制度化、常态化的公路“路长制”工作机制。三是要以更高标准全面抓好行业治理工作。提升日常养护、安全维稳管理水平,扎实做好涉路行政许可技术服务工作,及时制止损坏公路设施行为,保护路产路权,持续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四是要以更高站位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五是要以更大决心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岗位设置的紧迫性、必要性和重要性,树牢大局观念,服从党组统一安排,上下同心,树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序推进机构改革。

阎德好在讲话中指出,要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之间的关系,遵守好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积极主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决杜绝工作中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等现象,确保工作的延续性、实效性和稳定性。

中心副主任高利民主持会议,要求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和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服从服务大局,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