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心主任范广田督导普通国省道扬尘防治工作

来源: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1-09-10 10:04

9月8日,中心主任范广田深入公路一线,实地踏勘了S238店韩线、S318郯兰线、G518日定线、S322枣欢线等国省干线的扬尘防治、日常养护以及路域环境整治情况,并要求:一要加大道路保洁力度。坚持使用机械化湿式清扫降尘作业合理增加对穿村路段、大中桥梁、大型交叉路口、旅游道路的清扫频率,全面清洗中央护栏、标线标牌、警示桩等交通安全设施。二要及时处理路面病害。抢抓有利时机,对辖区干线道路坑槽、裂缝、沉陷等路面病害进行整治,减少因路面颠簸造成的扬尘现象。三要全面提升路域环境。持续加强日常巡查,结合迎接建市60周年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清理道路环境卫生、维护交通安全设施、实施公路绿化,营造良好的公路路域环境。四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中心成立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的督导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踪落实。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