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心主任范广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来源: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1-08-26 16:35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积水、坑槽修补、中央护栏封堵等问题,8月23日,中心主任范广田到G206威汕线、S322枣欢线、S241临徐线开展调研,深入基层解决难题。

在现场查看了S241临徐线孟庄段路面积水情况后,范广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今年降雨多,防汛形势严峻,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杜绝侥幸心理,抓实抓细抓好防汛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切实解决积水问题。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要积极主动与山东高速集团、当地政府、设计、建设部门的会商,加强调查研究,结合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三要加快排水工程建设。强化组织保障,优化设计,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排水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到位,彻底解决路面积水隐患。四要做好雨后道路病害处置。认真做好雨后隐患排查,及时处理路面破坏、路肩损毁、边沟冲毁、边坡垮塌等路损情况,全力组织疏通和清理路面淤泥及边沟积水的路段。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