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李爱杰调研普通国省道“路长制”落实情况

来源: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1-08-24 15:15

8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山亭区、滕州市调研普通国省道“路长制”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姜迎东;山亭区委书记毕志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传筠,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军;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滕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庆东;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范广田、副主任颜士岭以及滕州市、山亭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李爱杰一行实地查看了S313日滕线、S513滕薛线路域环境整治、平交道口建设、非公路标志、公路绿化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关于“路长制”和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爱杰充分肯定了“路长制”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快行动。深入推进“路长制”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加压奋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工作落实。二是压实责任,联合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枣庄市实行普通国省道“路长制”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开展联合行动、精准发力,加快清理违章建筑物,取缔公路集贸市场、治理公路扬尘、整治交通秩序以及提升公路绿化,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完成。三是加强领导,强化督导。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路域环境综合治理长效机制,采取“月调度、年总评”的方式,开展跟踪督导、定期通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