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优服务、抓提升,彰显实干合力

来源: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4-04-03 18:48

为服务好G518(双向)K249+882超限检测技术监控设施检测点(治超非现场执法点)建设,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认真履行普通国省道管养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积极为涉路工程提供专业技术支持服务,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普通国省道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工作。

一是靠前一步,拒绝等靠。充分发扬敢担当、勇作为的精神,积极主动对接山亭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现场勘察,照国家和行业相关规范标准,组织工程、安全等专业技术人员认真审查施工单位组织方案,形成书面审查修改意见夯实安全文明施工基础。


二是强化监管,发挥主动。依托常态化路政巡查的工作优势,按照批复的施工组织方案交通组织方案》,对施工路段重点开展巡查督导,发现涉路安全问题,及时反馈提醒,指导施工单位规范现场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三是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会同区交通局,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进一步压实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理单位的监理责任,形成工作合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