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滕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源:滕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4-04-03 16:30

清明忆先烈,薪火永相传!清明又至,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滕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到滕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祭扫活动。


     怀着敬仰之情,党员们来到滕州市烈士陵园,以探访、追思、宣誓、宣讲、瞻仰等形式开展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致敬,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


“在这里安息的烈士,他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今天的和平、繁荣……”纪念碑前,年轻党员郭翠感怀无限,“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同志们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感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继承革命传统,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具体行动,用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在新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