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志愿服务队荣获薛城区2023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来源: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4-03-22 15:54

近日,在薛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23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个人和集体推选活动中,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志愿服务队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近年来,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加强和完善文明创建体系建设,定期组织公路法律法规宣传、文明交通、结对帮扶、环境保护等志愿活动,文明创建业务发展齐抓共管,圆满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任务,树立了薛城公路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薛城公路中心志愿服务队将持续以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百姓为出发点,积极发挥文明志愿团体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推进薛城公路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