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精洗”保洁,滕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扬尘防治有新招

来源:滕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4-03-22 15:48

近日,滕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会同官桥镇政府,共同推动道路薄弱环节扬尘防治,S322枣欢线狄庄立交桥扬尘防治重点路口的保洁作业,“精细模式”向“精洗模式”转变。一是充分发挥洒水车、湿式清扫车等机械作业优势,优化作业流程,根据天气情况,调整洒水、湿扫、吸扫、冲洗频次和力度,提高路面洁净度,控制道路扬尘污染。二是人工清扫辅助作业,及时组织垃圾收集、清运,做到随扫随清,并采取高压冲洗的方式,彻底清理路面污染,保持路面干净,最大限度减少二次扬尘污染。

目前,在机械和人工互补协作下,每天组织车辆约4车次、人员约8人次,加大对狄庄立交桥道路的清扫、冲洗、保洁力度,强力降尘,有效改善了空气质量,为我市道路抑尘、防治大气污染开辟了新的路径,公路扬尘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