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来源: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4-03-08 08:21

3月7日上午,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行13人,走进枣庄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为福利院的老人过了一次集体生日,送去了牛奶、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为老人剪指甲、梳头发、打扫卫生、包水饺,陪老人聊家常,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生动诠释了爱老敬老助老拳拳爱心,展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自觉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争做雷锋精神的传人。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