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未“雪”绸缪早行动 积极防范保畅通

来源: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12-15 18:19

12月13日起,山东省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立即启动《山亭区国省道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部署调度,所有除雪车辆、应急抢通机械、应急抢险人员24小时在岗待命,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除雪防滑应急准备工作。

12月14日16时50分,枣庄气象局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接到预警信息后,山亭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开展道路应急巡查工作,对桥梁、急弯陡坡、背阴路段等重点区域重点关注。夜间,由于持续降水、降温,路面结冰隐患增大,为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随即组织人员对易结冰路段实施撒布融雪剂作业。

雪情就是命令、雪情就是冲锋号,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以雪为令,积极应对雨雪降温天气,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