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追寻红色足迹 淬炼党性担当—— 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双报到”社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11-07 15:32


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激情,113日,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双报到”兴国社区,组织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听取讲解、观看历史文献资料,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奋力作战,用无畏的勇气和坚强的意志夺取革命胜利。



在英烈亭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



踏入沂蒙红嫂纪念馆,一件件厚重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诉说着巾帼英雄不让须眉,感动天地的红嫂精神,让人肃然起敬,激励奋楫笃行。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学习教育,更是一场生动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转化为努力工作的持续动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与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