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喜报!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荣获“枣庄市直机关模范党支部”称号

来源: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05-26 18:39


近日,中共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公布第二批市直机关模范党支部名单,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获评“市直机关模范党支部”称号。

近年来,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核心任务,擦亮“橘色五心 峄路畅通”党建品牌,多措并举、持续用力,在全面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上取得了可喜成效。一是党建引领作用得到强化严格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践行“四个一线”,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守好“责任田”,确保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二是党建思想根基得到夯实党支部组织机构健全、班子坚强,从严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落实,基础工作扎实,思想工作有效,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三是基层党建活力得到激发认真开展“双报到”工作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创新结对共建活动、“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 让青春在工地上闪光”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助力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画好“同心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荣获“服务峄城发展突出贡献奖”,1人获先进个人三等功,1名同志被市委宣传部评为“岗位学雷锋标兵”。



积厚成势开新局,乘风破浪再起航。“模范党支部”是一项荣誉,也是一种动力,更是一份责任。在新的征程中,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深化“橘色五心 峄路畅通”党建品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党员队伍管理科学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