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吹响冲锋号 积极备战迎“路检”

来源: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05-16 09:10

为全面做好2023年公路路况迎检工作,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公路集中整治提升行动“火力全开”。 一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组织人员加大公路日常养护和巡查力度,主次干道全面实施精细化保洁,道路保洁达到“六净一洁一见”作业标准,进一步改善路容路貌,营造良好的路域环境。二是全面提升路况质量。组织人员徒步检测辖区路段,查找病害,加紧维修路面坑槽,修补路面裂缝,铣刨重点路段车辙,始终践行“不缺灌一道裂缝、不缺补一个坑槽”的工作准则,预计灌缝约25000延米,路面小修挖补约6600平方,确保公路路况质量优良。




东风激荡来时路,正是潮起扬帆时。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狠抓路况提升,全面实施路面小修及灌缝工程,为市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公路通行保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