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枣庄市普通国省道公铁并行路段改造提升工程圆满完成交工验收

来源: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04-04 17:53


近日,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和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召开枣庄市普通国省道G518日定线和S322枣欢线公铁并行路段改造提升工程交工验收会议。会上,由公路、交警、交通、应急管理等部门代表和专家组成交工验收委员会,经过查验现场、听取交工汇报、审查工程资料等程序后,认为此项工程已按设计内容及合同要求完成建设任务,通过交工验收。

G518日定线和S322枣欢线公铁并行路段改造提升工程,为中央及省控制投资项目,投资金额300余万元,历时60天,是我市近年来唯一一个山东省批复施工的公铁并行段安全设施提升工程。施工路段位于薛城区北部,整体走向与枣临铁路伴行。

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完善了全市普通国省道安全防护工程建设,大大改善和提升了G518日定线、S322枣欢线的安全平稳运行水平,对全面提高普通国省道安全保障能力,降低交通事故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