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服务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

来源: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 时间:2023-03-24 08:57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共驻共建“双报到活动,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工作在单位、服务进社区、奉献双岗位320日,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党支部把共驻共建“双报到”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组织20余人到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龙凤社区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走进龙凤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分工合作、行动迅速,对小区楼道、储藏室房顶杂物、小区生活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打扫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清理出3车生活杂物和垃圾,小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美化了环境,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爱护环境卫生,需要每个人共同参与,也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