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把主题党日活动延伸到现场一线

来源: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03-03 20:36

——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到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党建廉政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力营造清风沐机关 廉韵润初心机关发展环境,3月1日,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实地参观了市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理念专区、党史展厅、党建展厅、党支部主题活动室、走进新时代法治时空主题长廊等就党建廉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观,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了解了一些经典案例,学到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守牢底线,不碰红线,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切实提高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