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加快推进公路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来源: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 时间:2023-02-10 18:57

为加快枣庄市公路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优化公路应急抢险职能,2月9日上午,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邀请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专家,召开公路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座谈会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副主任赵曰领,中心安全科、公路应急抢险中心负责人参加。

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专家详细介绍了公路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及改进提升方案。赵丽对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一是提升“高度”,借助省交科院专家的参与协助,合力推动公路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创新”,要持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探索新措施、新方法。三是统筹“应用”,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先进的理论用于实践中,有效提升公路应急保障水平。

会后,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专家一行到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进行深入细致交流讨论,就公路应急组织管理模式优化改进、公路应急处置工作标准化提质增效、公路应急保障服务一体化管理体系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细化职能明确职责分工,完善预案体系和制度措施、规范流程,建立安全隐患风险台账、加强风险点管控。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