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思想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学习培训

来源: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02-01 11:14

1月28日至30日,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收听收看了山亭区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深化动员大会,聆听了相关专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产业突破、“双碳”经济和乡村振兴”等主题所作的专题讲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本次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不断增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真本领体现好作风,以硬作风履行新使命,积极争做“认真工作、主动作为、独当一面、有所创新”的让人放心干部,奋力在公路事业发展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