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与党同行 一路有我 ——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建活动阵地正式启用

来源: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02-01 10:59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着力打造了集展示、宣传、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学习宣传平台,1月31日,党建活动阵地正式启用,山亭中心全体在职党员进行了参观学习。



党建活动阵地以永远跟党走、革命精神永放光芒、我们的榜样、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奋进新征程六大版块展示内容,实现党员教育、党建文化、党群活动、文明创建、宣传展示等“一室多用”功能。“新颖的设计,丰富的内容,图文并茂的版块……让人耳目一新”,参观后大家连连称赞。



创新党建文化是凝聚人心、促进公路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山亭中心将以党建活动阵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构筑党建工作新模式。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