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优化为民服务举措 提升驿站管理水平

来源: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2-12-14 11:06

为提升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周到、舒心的服务,近日,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国道518匡山头公路驿站进行重新规划,路面改造铺筑沥青混凝土2161平方米,增设进出口道闸系统一套,安装警示桩41根,粉刷院墙412平方,提升站院绿化质量,播种草皮1100平方,更新标志、标牌等设施5块,完善驿站规章制度,规范运营管理,强化内业管理水平。

整体改造提升后,国道518匡山头公路驿站成为养护作业的“坚强阵地”、应急管理的“运转中心”、公众出行的“温馨驿站”和公路行业的“靓丽窗口”,全面提升了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下一步,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还将结合普通国省道实际,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着力打造为民、实用的新型公路驿站。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