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科学决策 匠心养护 守护公路安全

来源:人事科、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2-10-19 18:43

——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

“五比五看”活动经验做法

    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自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启动以来,把活动开展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针对山区公路邻水、临崖急弯、陡坡路段较多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分类和整治始终以“科学养护、精细养护、安全养护”为重点,不断提升路安全通行能力。

安全工作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山亭公路中心立足实际、勇于创新,通过组织开展现场踏勘、到交警部门了解掌握数据、召开方案研讨会议、确定初步技术方案,经过反复调研、摸索、试验,将实践经验转化为创新成果,在全市普通国省道首次实施“道路中央及路侧护栏立柱贴反光膜”和“急弯陡坡路段设置路面反光凸起道钉”的安全提升措施,以G518、S320、S103为重点,累计实施立柱贴反光膜8300根、路面凸起道钉600个,全力打造安全示范路。

通过实施安全提升措施,极大提升了路安全通行能力特别是夜间安全通行能力各类风险点整治措施到位效果明显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将实践经验总结并提炼为创新成果《道路工程项目风险评估系统研究》,被区、市总工会推荐参加2022年全省职工创新创效竞赛。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