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国省干线公路保洁现场巡查考核

来源: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5-13 09:16

5月8日,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对各镇街履行路域环境管理职责及综合整治工作质量情况进行了考核。

本次考核是国省干线公路保洁考核成绩纳入区对镇街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以来组织的第一次现场巡查考核,着重检查了路域设施秩序、日常保洁等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由各镇街严格按照整治标准开展整改。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薛城中心将联合相关单位继续加大考核力度,总结考核经验,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508162310.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