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3-10 16:01

3月3日,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层次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中心主任潘海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二要明确任务目标,把握重点环节;三要严明政治纪律,规范自我言行;四要强化“一岗双责”,全力带好队伍;五要守住法律底线,弘扬清风正气。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为中心工作提供了思想保障,有力的促进了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峄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