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多部门联合督查国省道日常保洁”行动

来源: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2-07 10:35

1月29日,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区政府督查室、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由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品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区普通国省道日常保洁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2月1日—3日,又专门组织人员,对全区普通国省道日常保洁情况开展了巡查。

2020年11月起,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全区普通国省道日常保洁权限移交沿线镇街,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统一管理。工作移交以来,主动对接各镇街,积极作为,切实做好业务承接工作,认真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和巡查,总结分析了全区国省道日常保洁总体情况,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政府督查室以督查通报的方式对此次国省道日常保洁督查巡查情况在全区进行了通报,有力推进了各镇街日常保洁工作的落实,优化了沿线路域环境,保障了国省道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10205142756.jpg


微信图片_20210205142802.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