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2-05 10:06

1月29日,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为支部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举行了神圣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面对鲜红的党旗,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郑兴海带领下,郑重宣誓,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全体党员为其见证。最后,郑兴海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党组织对大家进行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不仅要明确自己应履行的义务,还要使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一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129110947.jpg


微信图片_20210129111000.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