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基层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新闻

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多措并举守护安全

来源: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2-05 09:57

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一、早部署 组织领导井然有序

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分四路共同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二、细落实 齐头并进守护安全

养护、路政、安办联合公路站着重排查临水临崖、连续长陡下坡、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中小学与幼儿园周边、护栏标志等安全设施是否完善、规范以及集贸市场占道经营情况。


7.jpg


    结合前期排查梳理的安全隐患,强化联合,积极与区公安交警部门沟通联系,合力排查重点路段安全隐患。


1.jpg


    针对隐患点逐一分析,即知即改,并做出创新性尝试。对于平交道口标线,根据污染和磨损情况分别制定解决方案。磨损轻微、污染严重的,采取碱性物清洗还原标线本色;磨损严重的,采取清除重新施划的方法。


微信图片_20210202105859.jpg


    1月20日,建设办于对S103枣济线养护大中修工程开展了全面安全检查,向施工单位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月27日,建设办对项目全线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逐一复查,并在施工项目部召开整改推进会议,对复查中发现的应改未改的事项进行了逐一安排,要求施工和监理单位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以扎实的措施和务实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安全整改工作。


5.jpg


6.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