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重点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程

【转载】店韩路快速通道项目主线全线贯通

来源: 时间:2023-01-16 11:29

近日,店韩路快速通道项目主线全线贯通。



该项目起自山亭区西集镇枣木高速后伏立交出口,终点为薛城区周营镇枣临高速新城立交出口,全长27.4公里,总投资9.1亿元。伏里村至世纪大道段按照城市主干道路标准建设,其他路段按照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5.6亿元,主线路基路面、桥梁涵洞、排水系统、慢行系统全部完工,2022年12月26日店韩路快速通道项目主线全线贯通。




自去年5月20日发布施工通告以来,枣庄机场及店韩路快速通道工程建设指挥部建立征迁台账、手续办理台账、施工进度堵点台账三本台账,采取“日调度、周通报”的方式,落实一线办公、一线服务、一线推进,快速解决征迁问题300项,迁改各类线杆285根,优化设计方案135处,施工问题254项,原计划12个月的工期,7个月全部完成,创造了公路项目建设的“枣庄速度”。

在建设过程中,指挥部严把技术审查关、现场管理关、材料供应关、文明施工关,落实监理旁站、材料采购、现场施工和工程验收等全流程监管,全面加强质量控制,采取现场水稳冷再生技术,重要平交道口使用新型路面材料,雨水管基坑回填使用高炉矿渣泡沫轻质土,同步实施公交附属设施建设,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严抓细管保障施工连续稳定和路域环境整洁,打造了公路项目建设的“枣庄品质”。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